【授翻】(AM) Finding a mate(十一)

第十一章
译者的话:虐起来了,乌瑟黑化预警(不过在本文里他一直很黑ORZ)


  Merlin重回到以往的生活轨道。他喜欢自己创造出的自由空间。
  学着读书是快乐并痛苦着,厨房的工作也让人满意。总有一天皇宫hi成为他的家,即使他的alpha让他有些疑惑。在上次晚宴之后他们又回到了互相思念的状况,他们都没发现这心思。Merlin的疲态越来越重,但是小窝里的一段小憩会让他恢复点儿活力。但是这些小确幸注定不能长久。

  一天晚上,Merlin正为晚餐削土豆,安静地听着周围的闲聊碎语,他不禁有种融入感,这儿就像家一样。但是这幸福的片刻马上被国王所打断。
  国王鲜少亲自来仆人的宿舍或者工作区,他更愿意让总管去管理这些事务。但是在他酒醉之时,没有什么是不能做的。
  所以他走进厨房,所有的仆人都被吓了一跳,在他路过时纷纷行礼。
  “陛下,有什么需要吗?”厨师长是唯一可以开口讲话的人。
  “厨子!”国王走近,大声道,“我必须告诉你宴会是多么的完美!但是你在我的书房做什么?”
  “这里是厨房,陛下。”
  “这怎么可能?”
  “我不知道,陛下,需要我请人送您去书房吗?”
  “我不需要帮助!女人!”
  “当然,陛下。”

  国王进来时Merlin正站着,然后他慢慢移动到一张堆满食物的桌子后躲着。
  不幸的是,他浑身是土豆皮和之前撞到花束时粘的花瓣,即使是这样,酒醉的国王都能感受到角落里Omega的存在。
  “见鬼!”他大叫着, “你,Omega,脏兮兮的在那儿做什么?”
  愤怒地alpha冲过来推了Merlin一把。所幸酒醉下这一推没那么大但是Merlin还是倒了下去(他最近很容易摔),头撞到了火炉边。
  “我儿子的Omega怎么敢在厨房像个仆人一样工作?谁让你做这个的?Arthur允许了吗?主厨允许了吗?”Uther转身面对主厨道,“你没这个权利!死女人!”
  Merlin撑着手肘起身,刚才仿佛天旋地转,“是我来找的她。”他不想冒犯国王,但是他也不会让他的朋友替他承担责任。“我来找她帮忙的,我自己。”他试图有气势地说出这些,但是躺在地上怎么也没有气势。
  醉酒的国王转过身,“你怎么敢如此僭越!你的确是我儿子的伴侣,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有权使他蒙羞!都是因为你。这就是我想让Arthur找个贵族的原因,要不我们也不会有这种问题了。”他走到Merlin身旁,扶住桌角稳住身体。他伸脚踢出去,正中Merlin的腹部。
  第一脚很痛,他没有停,Merlin的身体开始颤抖,听着Uther贯穿始终的辱骂。
  “像你这样的渣滓竟以为自己配得上我儿子。”
  “你配不上他。”
  “我希望你怀上子嗣的那天永远不会到来。”
  “你这渣滓只会侮辱我们的血统。”
  Merlin不知道虐打持续了多久。即便是Uther喝醉了酒,作为一个alpha他的力道仍大得惊人。最后一击来的最狠,直击Merlin的腹部。然后Uther摇喘着气摇晃晃地走开,整个房间陷入死寂。
  “来人把这肮脏的Omega带回Arthur的房间,我恨看见他再做这种毫无尊严的事了。”
  没人敢动,直到国王正欲发作却缓缓走出了房间。

  直到听到厨房门被大力关上的声音,Merlin才知道这场酷刑结束了。他全身是伤,特别是下颌骨、背部和承受最多的腹部。扶着桌子勉强站起,其他人都靠在墙上大气也不敢出。最后,主厨伸出手,但是Merlin不予理睬,在这儿他是不能有朋友的,所以他也不能抬头看他们。他有自信自己解决,如果没有朋友,那么他也就不需要他们的帮助。
  他拖着身子走出厨房,挺直腰、抬起头。但是他不会去Arthur的房间,他要去他的小窝。在去图书室和穿过书架的路上,他没看到任何人。小窝舒适又温暖,安全的天堂,这里可以抚平他的创痛,让他的思绪飘散,不必想到刚刚的事情。

  Leon走进作战室,坐到Arthur的旁边。
  “你最近有回卧室吗?”
  这个奇怪的问题引起了Arthur的注意。当然,Leon经常问他吃/睡了没,但是不会问他去哪儿做这些,Leon直到除了睡觉他不会在房间多待。
  “没有,为什么突然问起这个,Leon?”
  “呃,刚才有些谣言传开了。”
  “关于我的房间?”
  “关于你的Omega,Arthur。Uther发现了他在厨房里帮忙并对此很不满。”
  “他们俩在厨房干什么?”
  “Merlin在厨房帮忙。但是我不知道Uther在那儿干嘛。”
  “Merlin为什么要在厨房工作?他是我的伴侣,他不需要工作。”
  “他是你的Omega……如果你不知道的话你应该问问他,但是你应该先看看他,至少他的尊严受挫了。”
  “我想我要去看看,从这儿休息会儿。”

评论(3)
热度(14)
© Dais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