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翻】(AM) Finding a mate(九)

第九章
作者简介:我知道很多人有注意到,但是一个baby会让Merlin感到意外的惊喜:)
作者注释:再说一次吧,这是我零零散散加上去的情节,希望你们喜欢,继续追下去:) 
                         我真的很喜欢这篇小说,但是我写的很零碎以至于我自己都不知道连贯性如何。我可能会在完结后重新修改让它变得更连贯……但是现在就暂时忍忍吧。
                爱你们!!!


  Arthur对他的父亲很生气,年老的国王跌跌撞撞的走进战时会议,醉的连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更不用提领导一场讨论了。然而他拒绝被仆人送出去,Arthur委婉地请求父亲主动退休,把王室会议交由他打理,但是老国王咆哮着,愤怒地乱扔东西,又叫了更多的酒。
  尽管会议成员都是“值得信任的”建议者,Arthur还是觉得和他父亲的关系让他感到蒙羞。他们试着讨论出一些内容但是最后却终结于Uther大喊大叫,其他人试图向一个醉鬼解释他们的计划,Arthur在维持和平。
  由于在Uther结束会议前什么结果都没得出,会议比预期的长了一倍。他们一直工作到半夜,Arthur熬到更晚,因为他要完成的内容比别人更多,而且他得给别人树立个好榜样。在Uther年轻点儿的时候他给Arthur灌输了不少领导者的知识,首要的就是以身作则。Arthur下定决心要做出最好的表率,无论是为了皇室会议,为了骑士们,还是Camelot所有的臣民。
  但这同样意味着不眠不休。

  与此同时,Merlin却享受着他在Camelot最好的时光。现在他有了好朋友——不是他母亲或者其他同样被虐待的Omega。有了图书室里Freya的陪伴和厨房里新朋友们(特别是喜欢他的主厨)的照顾,他找到了打发时间的好方法。他还是一找到机会就到图书室里睡觉,甚至有几次Arthur回房睡觉没看见Merlin也没有向他提起。依Merlin看,没人关心他在做什么或者他和谁一起,反正他是王子的人……
  当然,在Merlin的经验里,好事不长久。
  在发情期两个月之后的这天,Merlin一醒来就跑到厕所吐了起来。这段时间他一直昏昏欲睡,现在他更确定自己肯定生病了。也许他应该让人把书从图书室拿过来,这样他就可以在躺在床上读书了。他可是王子的Omega,很多人乐意照顾他。Elizabeth一如既往地冲进来帮忙(听说Merlin在厨房帮忙后她变得亲切多了),而且现在她很愿意帮Merlin。她让人拿来了书和食物。
  Merlin没有预料到她还找来了Gaius。

  Gaius一来,Merlin就被塞回了被窝里。(其实在胃清空之后他感觉没那么难受了,他并不怎么想吃东西,但是仍昏昏欲睡,休息一天应该没什么事吧他想)
  “看起来你好点儿了,Merlin。”御医注意到。
  “我本来就没有特别难受。很抱歉你走这么远过来。我只是需要休息一下,卧床休息一天听起来不错。我想小憩一下。”
  “噢,很高兴你好了些但是我还是要检查一下。我讨厌忽视问题而等它严重后才发现。”
  Merlin叹气,“好吧,但是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说不定我只是吃了什么东西。”
  Merlin移到床沿以便Gaius检查他的脖颈、肩膀和脉搏。非常安静,Merlin几乎在半途睡着了。但就在Merlin以为Gaius会说休息几天就会好了的时候,Gaius问了几个问题,
  “你没有想要吃某种特定的食物的想法吗?”
  “没有,我很满意他们提供的食物,这比我之前吃的好多了!”
  “好的……好的……”但是老人似乎有些分心。
  “你好好休息吧,我很高兴你在这儿交到了朋友……但是要小心,总有人不喜欢你和这些人打交道。”
  “我觉得没人会关心这个,Gaius。甚至没人意识到我的存在。”
  Gaius微笑了一下,缓缓走出房间。

  Merlin这天剩下的时间都待在床上了,第二天也是。Arthur有天晚上来休息,但是在Merlin醒来之前他已经走了。第三天,Merlin终于出了房门,他先是去了图书室,但是Freya很忙,所以他找到他的小窝休息了会儿。在两天的休息之后他其实不怎么需要再休息,但是这儿的毯子好暖和舒适,他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醒来的时候已是新的一天早晨。他在这个秘密的小空间比在有伴侣的房间里睡得更安心。
  那种反胃感又来了。在强忍着恶心感时,Merlin不由得担心起来。但是除了反胃,其他的都很正常,他很好。
  他在厨房找食物时引起了一阵骚动,早餐时间已经结束了,很多人聚在一起围观一个怀孕的女人。她是个Omega,Merlin以前从没在厨房看见过她。然后他了解到,她本来在厨房工作但是显怀之后她就休息了下来,她今天回来是来见老朋友以及谈谈厨房外的生活。
  Merlin止步,他并不认识这个女人,而且也不是很想了解她。
  然而,他听见他们在聊天,一个年轻的Omega问道:
  “你怎么知道自己怀孕的?我的伴侣和我想生一个宝宝,我都等不及了!”
  “噢,这始于我发情期之后几个星期。我情绪很不稳定,而且一天天更不舒服。就像钟摆一样准时,我吃完午饭,过两个小时全吐掉,不论我吃什么,或者吃多少。然后我会感到很累,没有感觉不舒服,只是非常累。”
  “噢,我现在没有那些症状。这会持续整个孕期吗?”
  “不,不会,几周而已。现在我要担心的就是腰痛和关节肿。”

  人群中有咯咯的笑声,他们继续讨论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是Merlin思索起来。
  这听起来和他现在一样。完全一样。他迅速想到他的发情期……就在两个月以前。
  他可能是要有一个小孩了吗?他轻轻摸向自己的腹部但是迅速停下了。如果这是真的,他不想别人知道。这个想法让他吓到了,他不可能放心地将这个消息告诉这些“新朋友”。
  要是他真的为王室带来了后嗣他们会怎么说?
  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走出厨房。孕吐是个好的解释,毕竟这比令人害怕的不知原因的呕吐要好多。
  但是他不能够否认这一点,他怀孕了。

评论
热度(11)
© Dais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