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翻】[盾铁][Stony]Over Sea, Under Stars(3)

前文点这里

第三章

作者注释:我不了解国际象棋,一点都不。所以,基本上,我是盗用的一场有名的棋赛:点这里
               sans voir就是在头脑中下棋,我知道有人这么玩儿但以前不知道这叫什么。
               时间是按Tony这边来的(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很明显,能看出来吧)
               感谢阅读,顺带告诉我你们怎么想的:)

译者的话:我……颈椎疼啊啊啊,话说我也不会下棋,有兴趣的话看看链接里的吧w 感谢阅读~多多留言呀


周六,中午前后
Steve:今天怎么样?

Tony:你的时间现在是凌晨五点,熬夜做什么了?

Steve:睡不着。一如既往地。

Tony:白卒到e4.

Steve:我想这应该指代什么东西吧?

Tony:国际象棋。来吧。Rogers,你以前下过,我看见了。

Steve:???

Tony:喔,你肯定知道,棋盘嘛,64格。你知道的。

Steve:这是某种形式的隐喻吗?

Tony:不,笨蛋,这就是一场棋局。来吧,让我开开心,我无聊的都快分解成粒子了。

Steve:你在做什么?

Tony:试图逼迫你陪我下棋?
Tony:开会无聊死了。

Steve:Stark工业的会议?

Tony:没错。

Steve:我以为你不在董事会了,近几年。你怎么又回去了?

Tony:好吧。
Tony:Pepper辞职了,他们觉得我重做CEO很好,所以,我就在这儿啦。
Tony:该你下了。

Steve:我应该下载什么app吗?下棋用的那种?

Tony:得了吧,你这么聪明。你不需要什么app的。以前在大学的时候我经常和Rhodey一起玩儿这个,但是他现在很忙,所以没理我。
Tony:我得说清楚,仅仅是因为我没别的人选了才找你玩的。
Tony:你有因为说了“APP”这个词而感到骄傲吗?因为,你知道的,你应该感到骄傲。

Steve:想玩儿sans voir吗?
Steve:黑卒到d6.
Steve:我以前从来没这么玩儿过。

Tony:我确信你可以的。

Steve:开会时玩这个真的可以?

Tony:我的卒到d4.

Steve:认真的。

Tony:我不在乎,反正我可以一心二用。天哪。
Tony:你刚刚是想停下?这才刚开始呢。

Steve:骑士到f6.不,我想想……

Tony:什么?想反悔?来吧,Rogers,攻击我,使出你的手段来。

Steve:只是……如果你不想去的话又何必去呢。

Tony:我确实很想来、
Tony:不,实际上不是,我不想,但是别的选择更糟。我真的没有代替人选,没有既有能力又,你知道,让我信任的。所以,嗯,我闭嘴。骑士到c3.
Tony:为什么你总是这样?

Steve:卒到g6.怎样?

Tony:不要瞎干涉我的事儿,Rogers。

Steve:噢,不要这样。
Steve:Tony?

Tony:没事儿,你继续。


周六下午
Steve:看,我对经营公司一点儿都不了解,你知道的。但是我明白怎么领导一群人,你应该怎样照顾到各种人和事,我理解这压力有多大,我保证,我知道的。

Tony:Fuck you.


周六下午,几小时后
Tony:嘿,在吗?
Tony:主教到e3?
Tony:抱歉。
Tony:我干混事儿15年了,我也很烦,但是我还有别的事要担心。我真的知道我在做什么,你……你不要认为我总像那样不认真地处理事情,因为,我什么时候做过那样的事儿?


周六晚上,大约11点
Steve:为什么我们总在吵架?

Tony:因为我们就是这样

Steve:我不想这样

Tony:真糟

Steve:我很抱歉,我很想你,我很想家。

Tony:噢,真的吗?也许你之前有想过,在你——我不清楚——搞砸一切之前
Tony:在和一个朋友躲进某个山洞之前。
Tony:结果我冻个半死。
Tony:你有想过你会想吗?在你用那该死的盾打我的脸的时候?

Steve:我……我不知道我们是怎么从那一步到现在说我想你的……

Tony:你有想过你会多想念我吗?在你的朋友用几吨重的车砸我的时候?
Tony:她把我的家砸出了个大洞,顺带一提,就是你想念的那个,不是隐喻那个山洞。

Steve:我知道你很生气,你有理由生气。

Tony:为什么我们不谈谈呢?也许她可以治愈你/他/妈的脑袋,然后你就不需要来我了。


周六到周日晚,一点
Tony:而我还来帮助你。
Tony:想吧。想
Tony:这我让想爆炸,我不知道

Steve:我明白,我明白所有的

Tony:你什都不道

Steve:Tony?
Steve:你喝酒了吗?

Tony:*满鼓掌*(一个鼓掌的表情)

Steve: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Steve:我办不到。

Tony:噢你确不行
Tony:多么振奋人心
Tony:所以,你要仔细想想,我放你走,我手下留情了。这就是我最后悔的,因为我没法像我想的一样把你变成7.4日上的烟花。
Tony:7.4日,lol,明白了?


周日,下午两点
Tony:Steve?


周日,下午六点
Tony:你永远不跟我讲话了吗?


周日到周一晚上,凌晨2点
Tony:好吧,fuck you,我要把这操蛋的手机扔了,我的生活里不需要这种废物。


周日到周一晚上,凌晨2:30
Steve:主教到g7?
Steve:皇后到d2
Steve:卒到c6
Steve:卒到c6

Tony:卒到f3

评论(6)
热度(30)
© Dais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