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翻】(AM) Finding a mate(八)

第八章


作者简介:Merlin的发情期结束了,新生活开始啦。
作者注释:呃……我对这些未完成的事情有种特殊的执念……特别是创作。
                我有在写这个,我保证。和我一起坚持下去,我一定会尽快写完哒。
                谢谢阅读、关注和点赞,还有你们的爱,它支撑着我写下去~


  清晨的小角落很冷清,但是在层层毛毯下Merlin还是很暖和。这让他要离开这里回房间更难了,但是他需要换衣服,吃点儿东西。Merlin把毯子留在这儿,准备等会儿派人来取,毕竟他可不想大早上被人看见抱着毯子。
  皇室的卧室有温暖的壁炉、睡衣、和新衣物,Merlin觉得自己偷溜应该没有被发现。他叹了一声,换好衣服,想着今天干什么。

  Arthur醒来时脖子酸痛的要命……他又在作战室睡着了。说实话,他也不想在这儿待到这么晚,但是Uther指挥完后留下了很多工作。酒醉使得Uther常常无法处理政事,所以Arthur更像实际上摄政的王。
  王子从桌上爬起来,起身走向卧室。在他父亲的王室会议之前他还需要换身干净衣服,他需要在他们面前保持良好的形象——毕竟这其中很多人将会成为他的大臣。
  Arthur到达时房间空荡荡的,床铺的整整齐齐,Merlin已经出去了。但他这么早出去干什么呢?Arthur得问问其他人,他可不想Merlin出什么问题。

  下午,Arthur对政事的烦心在他打上一个年轻乡绅的护盾时舒缓不少。这个年轻人对他不礼,正好Arthur觉得这是个证明他实力的好机会。没有几个骑士会公然挑战Arthur,显然这个年轻人没有赢的机会,但是维护自己的尊严是必要的。
  在Merlin的发情期内,Arthur落下了和骑士们的日常训练。当然了,他很喜欢照顾自己的新伴侣,但是他也同样想念和朋友们的日常训练以及锻炼肌肉。由于Acheflow进入了发情期,Leon不在,缺席几天也很正常,alpha们都需要时间照顾自己的伴侣。但是Arthur想要比这做得更好,他是他们的领导者,所以他也应当树立好的榜样,包括即使有伴侣作为借口也不懈怠这一点。
  训练场就是他的家。和他的骑士们一起,而不是布满文件的作战室。
  在他们都筋疲力尽之后他们会快速地洗个澡,然后一起吃饭。Arthur喜欢和他们一起吃饭,不用总保持礼节的感觉很好。但当Lance去和Gwen一起吃饭时,Arthur突然想知道Merlin在哪儿吃饭。也许他需要去看看,他把这个默默加在了事情清单的最后。

  Merlin第二次睡在图书馆是在三天之后,Arthur提起他要和几个骑士去一个村子巡查。他们会出去三天。Merlin点点头——就好像Arthur说的不会引起什么变化一样。但是在他自己的“小天地”里休息肯定很不错。不确定有没有人把之前的布置清理掉,Merlin带上了枕头和毯子。然而,这里并没有人来过,新加上的东西让这儿更舒适了些。这三天里他都在这里过夜,白天则和Freya一起。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到了第三天,Merlin终于鼓起勇气谈起他的困境:“我发现我很难打发掉我的时间,”他偷偷跟Freya说道,“好像我应该要坐在房间里整日无所事事,但我生来就不是能坐得住的人。总有什么是亟待完成的,但我现在竟然毫无用处。我只是希望我能做点儿什么。”
  “呃……我倒是知道很多事情。也许有人愿意接受你的帮助……但是由于你是王子伴侣的身份,他们可能不会同意……我会帮你问问的。”
  “真的吗?只要这不会带来什么麻烦,我很愿意帮忙。”
  他语气中的兴奋让Freya笑了起来,“我会帮你的,找到了的话我会告诉你。”
  第二天她就带来了好消息。“主厨很需要你的帮忙,当然只限于一些小事情,要知道她总在埋怨人手不够。”
  就在这个下午Freya就带Merlin到了厨房,对他而言这里有些混乱,但是这对厨师而言是她的工作。
  “他?”
  “是的!”Freya像展示珍宝一样介绍着Merlin,将他带到面前,这都让这个Omega脸红了起来。
  “呃,这汤需要搅拌。”主厨指着炉火上一只巨大的锅,旁边有一个长相平平的女人正在搅拌。
  “我会做这个。”Merlin说道,他当然会搅拌汤了。
  “那么你来吧。”正做这事儿的女人忙别的去了,Merlin接手。这工作有些无聊,但是他可以观察到厨房里的种种活儿,事实上可以学到不少东西。他在这儿可以发挥自己的价值。
  在厨房工作了三天(搅拌汤)之后,他现在可以削土豆了。主厨很快喜欢上了他,其他人也一样。虽然没有闲聊的时间,但是他们会冲着他微笑,允许的情况下还会和他讲话。
  Merlin还是会去图书室,但是大部分时间都贡献给了厨房。做点儿事情的感觉非常好,为人们做贡献,至少他不是无所事事的混饭者。
  他还是很少见到Arthur,尤其因为Arthur政事缠身、不能回房休息。只要Merlin找得到机会,他就一定会偷溜到图书室他温暖的小窝中休息,比起他和生疏的伴侣共享的皇室卧房,这里更有家的味道。
  即使是有人发现了这里,他们也没有戳穿。



译者的话:我真的有想过把kitchen翻成御膳房,但是总出戏到还珠格格就改了hhhhh

评论
热度(17)
© Dais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