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铁】【伪生贺】

Tony生日快乐!!!!!

之前好久就开始准备的生贺由于端午出去旅游搁置了…emmmm 题目也没想好 凑合看看先……
@碳酸 当做开胃菜_(:з」∠)_ 暑期会补档!

——————————————————————

  Tony几乎是在那个男人走进的一瞬间就闻到了对方信息素的味道——在混杂着各种酒精、烟草和香水的浑浊空气之中。

  前调是呛鼻的威士忌,糅进异域国度的香料也是辣的,慢慢融成中调的壁炉里燃着的松木的烟熏味道,最后只剩下雪松,但是他能感觉得到掩盖在其下深绿色的苔藓幽幽地朝他释放着他该死的信息素。

  不动声色地推开旁边Omega女性的手。

  舌尖白兰地的味道窜到发渴的喉头,有一丝甘甜的辛辣。他舔了一下干燥的嘴唇,从吧台边离开。

 
  酒吧里光怪陆离的灯光打在舞池里来来往往的人群身上,光束里悬浮的尘埃微粒漫漫漂浮在头顶,在嘈杂的音乐声和说话声中微微抖动着。

  Doom走了进去。

  还未等大脑作出反应,他的嗅觉已然敏锐地感受到了空气中一丝若有若无的柑橘的甜香,令人着迷的信息素。

  意大利佛手柑。

  基调是朗姆酒的热烈,接着扑面而来的是强势和热辣,胡椒的呛鼻,让你不得不退避三舍。

  但剥开外层的伪装,骨子里却是琥珀和岩兰草的柔和香调。

  柑橘的甜香隐隐约约舔舐着他的喉头,呼吸为之一滞。

TBC

评论(3)
热度(33)
© Dais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