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隻史塔克】關於東尼‧史塔克是如何變成各式各樣的史塔克的(系列+群宣)

来来来一起呀!!!这里是一个超级棒的群宣!

咬歐:

雖然說是101隻史塔克但是並沒有真的101隻,就是非常非常多隻小東尼。

此為為了慶祝東尼生日的群活動,這篇是起源,但是今後每篇都可以拆開閱讀,以小段子的方式發出。

會在Tag裡面標上101隻史塔克,未來大概1~3天會與群成員交替更新,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著追蹤這個Tag喔!

順便在文章的最後進行All鐵記梗食物群的群宣,有興趣的朋友們不要大意的上吧!

以下正文。


關於東尼‧史塔克是如何變成各式各樣的史塔克的


-


說起來那只是再無聊不過的午後。

東尼斜斜的倚靠在大廳的沙發上擺弄著手上的Stake Phone,嘴巴裡面含了一顆糖果,弄得臉頰鼓鼓的。

大廳裡並沒有其他人,今天的復仇者們似乎比較傾向於想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沒一個人是在平時吵吵鬧鬧的大廳中,讓難得想從實驗室裡出來跟大家聊聊天的東尼撇了撇嘴。

雖然說平時他也會出來跟大家聯絡感情什麼的,但是因為他手頭的研究發展關係,大部分時間最常跟他進行談話的還是布魯斯。兩位瘋狂科學家在研究到興頭上的時候最高紀錄是不吃不喝一整天,直到終於有人察覺到不對勁之後跑去實驗室裡拎出已經研究到快走火入魔的科學家出來。

在那之後類似的情況總是被大家警戒著,通常只要有一方沒在正確的飯點出現的話,就會有一位復仇者自動自發地下去喊人上來吃飯。

布魯斯通常都會準時的在飯點時出現,很少會出現廢寢忘食的時刻,但是東尼就不一定了。一開始有人跑到他實驗室敲門的時候,幾乎是要用拖的才能把對方拖出來,但是到後來東尼似乎也知道了掙扎是沒用的這點,只要看到有人來叫他去吃飯,他就會自動的停下手邊的工作,乖乖跟來叫他的那人上樓吃飯。

這都幾乎要成為日常了,當然啦他也不是老是都縮在實驗室的,東尼還是很理解跟隊友聯繫感情的重要性的。

他將口中的硬糖果從左臉頰換到右邊的,漫不經心的用Stake Phone進行工作。

老實說他今天沒打算把工作帶出來的打算,他拿出這手機只是想跟克林特一起連機玩遊戲,順便把對方打得慘兮兮。但是難得他出現並沒有引起大廳的騷動,於是想著自己都出實驗室了偶爾換個環境待著也不錯,開始百般無聊的他只好用手機來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小辣椒傳過來的「史塔克企業的股票又跌了!這是否是舊世代的終結......」的新聞滑掉,扔到垃圾桶;哈皮傳過來的帥氣辣妹......哇金髮藍眼,存起來;史塔克企業工程部的一些疑問......針對一些比較困難的問題做出回答之後剩下的讓他們自己想(他請這些員工來不是讓他們吃軟飯的);神盾局傳過來的加密文件──

哇喔。

東尼挑了挑眉,要知道平時都是他讓賈維斯侵入神盾局的電腦去獲取資訊,很少神盾局會「親自」發送文件給他的。

還是尼克‧福瑞發送的文件。

這可有意思了,說不定會是有什麼大事?

他將文件點開,首先出現在螢幕上的是一個大大的神盾標誌(好像這樣的強調才能凸顯他們,東尼在心裡嘲笑道),接下來出現的是幾張被剪裁過的報紙。

「紐西蘭出現了神秘的現象?廢棄的礦坑突然在某天夜晚出現了綠光!」

「神秘的綠光不是首例!墨西哥也有人看到類似的景象!」

啥......?

東尼稍微往下滑了一些,發現底下的資訊涵蓋了很多對於「綠光現象」的報導,似乎這樣的情況在最近一直頻繁地出現。

「賈維斯,搜尋『綠光現象』。」

他的眼睛沒有離開那些報導,頭也不抬的指示著他的人工智能,等了一下卻發現他的好管家卻沒有絲毫反應。

「賈維斯?我想我知道這現象的幕後黑手是誰了......」

忍不住的,東尼抬起了頭,打算看看是什麼讓他的好管家沒有在第一時間回答他,卻像是發現到什麼不可思議的東西似的,那雙棕色大眼忍不住的睜大。

倒映出對方的模樣。

「是嗎?我想你也該知道了。」

一道優雅的聲音帶著熟悉說著。

隨後,復仇者大廈被綠光壟罩。

-

這可不是當復仇者們趕回來之後所能設想過的、任何可能會發生的假想。

「復仇者們回來啦──!」

當他們提著東西踏進大廳的那一瞬間,就收到了非常熱情的迎接。

正確來說、熱情迎接他們的只有聲音。

他們聽到幾乎可以說是幼小的稚嫩聲音這樣喊著,讓他們在疑惑中東張西望,卻沒發現聲音來源,這讓他們不禁懷疑起了是否有誰帶了小孩子來到了大廈中。

「是誰在說話?」

他們東張西望了一陣子,卻沒發現到聲音的來源,於是史蒂夫只好替大家開口詢問,但是在剛開口問完他的褲腳就傳來一陣拉力。

「這裡、隊長!」

剛剛發出的聲音此刻又再出現,這次史蒂夫聽得很明顯的,是從底下發出來的,也就是有人拉他褲管的方位。

於是他低下頭去。

然後愣住了。

因為他發現在拉他褲管的人不是別人,而是一個小人。

一個小人。

一個很小很小的小人。

一個很小很小小到大概只有手掌大小的小人。

一個很小很小小到大概只有手掌大小並且有著棕色頭髮還有眼睛的小人。

一個很小很小小到大概只有手掌大小並且有著棕色頭髮還有眼睛看起來就像是天殺的東尼‧史塔克縮小版的小人。

「嘿!」那個小人──先暫且稱呼他為小史塔克──小史塔克在拉一拉他褲管之後像是確認了什麼,於是轉頭朝大廳大喊:「這種洗到發白的牛仔褲只有史蒂夫會穿,各位、他們的確是復仇者沒錯!」

什麼洗到發白的牛仔褲沒禮貌──史蒂夫混亂的腦袋中一閃而過這樣的責備,但隨即他(正確來說是復仇者們)就被接下來的景象嚇到目瞪口呆。

「哇,悶死我了!」、「天啊這群人回來的真夠慢的。」「真的確定可以出來了嗎......?」

首先他們聽到一些窸窸窣窣的說話聲,接著是看到很多很多小人在大廳的各種地方鑽出來,像是沙發的夾層中、桌子底下、花瓶裡面、電視機後面,抽屜裏面......

總之就是各種能想到的不能想到的地方都鑽出來了小人。

而他們無一例外地的都是東尼‧史塔克的縮小版。

客廳裡從乾淨如新變成了滿滿的小史塔克聚會集地,他們無一例外的都用那棕色的大眼睛盯著復仇者們。

「我的天啊。」站在史蒂夫身旁的克林特喃喃自語道,手上的東西一個沒握好砸到地上。「我是來到什麼小精靈的集會基地嗎?那個小精靈種類還叫史塔克?還是那傢伙實驗出錯把自己搞成這種德行?」

克林特說出了大家的心聲,但是大家都沒有心思去稱讚他。

巴基面無表情的捏了一下自己的臉頰。

然後鬆開手,點點頭。

好吧,他並不是在作夢。

所以應該是洗腦效果還沒減退。

-

此為邪神在桌上留下的書信,復仇者們看著花俏的綠色字體,很努力地才沒有把信紙撕爛。

親愛的復仇者們:

我模仿了一下中庭人寫信的方式,相信並不會太差。

聽聞說這幾天過後將會有一個特殊以及重大的日子,但是似乎每個人都想和這位狂妄的東尼‧史塔克一起度過,於是我將他變成了一些小碎片,每個碎片都代表著東尼‧史塔克,與他所擁有的某項特質,當然也缺失了某項特質,但他們毫無疑問都代表著東尼‧史塔克。

希望你們跟這些史塔克處的開心。

P.S.我帶走了一隻

邪神 洛基



TBC-


感謝靈魂畫手 @Cathyw 還有宣傳圖製作者 @每天放弃自我的阿乖 ,你們是我的生命我的陽光,愛你們。




我愛死我們群的靈魂畫手了。

總之來發群宣,這裡想要宣傳一下All鐵記梗食物群!

仍舊是天天被各種腦洞所侵蝕而痛苦難耐的想要分享這些腦洞,於是想要找同好一起討論!(比心)雖然目前記上的梗並不算多,但是有梗的話都可以記上來,有專人幫你們服務記上喔!

不過有一件事要提一下,那就是潔癖請勿入!

並不是特別排斥......但之前因為相關的事項發生過一些難以啟口的事情,所以很抱歉這裡並不開放潔癖進來。

1.先嚴重的提幾件事,雖然這裡是記梗群、同時也是跟角色還有大家討論開心的地方,但是絕對不接受黑角色、真實人物,還有小夥伴在討論的時候也請絕對不要撕起來,不然你會看到一條鹹魚用很醜的姿勢跪下。

2.歡迎各種記梗、領梗、語C搭戲、以文(圖)換文(圖)的,但在領梗的時候請千萬記得要尊重梗主,假如你看到真的很喜歡的梗,想寫文章或畫圖,也請一定要先經過梗主的同意唷!雖然這裡是梗群,但是避免一些可能會發生的不愉快,請記得一定要經過同意啊!

3.如果犯事的話很抱歉,第一次我們會警告、第二次禁言、第三次可能就會將您擋在群組外了。這裡是希望大家快快樂樂聊天的地方、而不希望讓大家被負面消息影響><

4.除了記梗聊天以外,會有小夥伴開始開視訊畫畫趕稿,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一起來聊天啊!



评论
热度(111)
© Dais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