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铁】脑洞

今天终于去看了GOTG2,看的挺开心的(好多反向flag)我的虐点比较奇怪所以不伤感哈哈哈

本来想写点什么,但实在没时间,所以只能写个段子

有一句话剧透……

------------------------------

大厦顶楼。

今夜的风有点大,堆积起的厚厚的云层被吹散,散落的星星在漆黑的夜幕里闪着微弱的光芒。

难得的沉默。

Peter长长的风衣被吹得鼓起来,看起来有点好笑。

一向自诩善于言谈的Tony竟然在此刻不知道怎么开口,他是说,他可是Tony Stark,有什么问题能够难倒他的?

大概,这算头一个?

Tony正准备说点什么,像是你最喜欢的sony walkman我帮你修好啦,老年人的品味真是不敢恭维啦之类的,但全被这一句噎回嘴里——

“我没有爸爸了。“

语气出乎意料的平淡,语调里微微的颤抖在楼顶的风声里显得那么不真实,他猜也许只是声音在流动的空气中发生的微妙颤动。

Tony走了过去。

他站在他的身旁。

就像无数个夜晚一样,他们站在一起。

Tony还穿着他的工装背心,脸上沾着脏兮兮的黑色机油,棕色的眼睛里有细碎的星光,沉静在漆黑的夜晚里。

Peter偏过头看着他。

一瞬间,在那种带着温柔焰火的眼神下,所有的,所有的孤独和难过,所有的背叛和分离,就好像一场幻觉,眨眨眼睛就全部消失。就好像在脱离自我躯壳之后,看到干净的明亮的灵魂。

--------奇怪的小剧场-------------------------

作为一个半神,睡眠不很必要。于是在有些漂浮在宇宙里的夜晚,Peter会有种突如其来的感伤。就好像,愚蠢的地球上那个聪明的科学家现在在干嘛呢?那个什么超级英雄的条约如何了?超级英雄的背后他到底背负了多少东西?

就好像,

在每个不眠之夜里想着,如果,穿过几万光年,那一颗星星熄灭了,要如何透过这个黑暗的世界,去找寻到你?

漫天繁星,不会有那一颗。千万人群,唯独失去你的背影。

Tony:想多了,I am Iron Man,我不会轻易狗带(????)

-------------------------------------------------

我在写些什么(黑人问号.jpg)滚去睡觉,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48)
© Dais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