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日常】

beta妹子小月:我们已经完成了一篇文章的五分之一了呢,值得庆祝
我:一共59章,所以是六分之一(当时应该到第十章)
她:好吧好吧,再来两章就五分之一了嘛

小月:(传文件)宝宝你【】翻跳行了
我:(泣不成声.jpg)
我:没了你我可怎么活
小月:(托腮.jpg)
小月:反正也没人看
我:(抱头痛哭.jpg)

第一次翻这么长的盾铁文(毕竟还是有接近六万词的),作者文章的关注度都很高,600多赞400多评论…
然而……我翻出来之后,没有人看_(:з」∠)_这是为什么呢(怀疑人生)也许人生就是如此艰难吧……
然而心疼小月一直辛苦beta(;´༎ຶД༎ຶ`)一直不离不弃超爱你的

对了,原作者真的超好(哭泣)你们真的不要看看她的其他文章吗!!!(努力卖安利中)
刚开始发过去的随缘链接要登录帐号,然后她让我发到AO3。由于是第一次在上面发文,出现了好多错误,都是她帮我改的呜呜呜 给我写了好仔细的指南 超nice啊ヾ(༎ຶД༎ຶ)ノ"

 
评论(9)
热度(7)
© Dais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