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论坛体】扒一扒FR的那些可能性(2)

论坛体瞩目!娱乐圈AU :编剧导演Finch×明星Reese

上文

#32(楼主)一只迷妹

 啊啊啊啊啊楼主原地爆炸了!!!

 今天的新闻!FR两个人被拍到一起吃饭!在XXX的一家餐厅,图片虽然不清晰,但是…已经足够我YY好久了!

*图*从窗外拍到两个人一起吃饭照片

*图*两个人低头进餐厅


 #33
 哦哦哦哦哦!是说两个人黏得够紧的诶,还在拍戏期间就这样子真的好吗 |_・)


 #34
 震惊!知名导演竟与执导影片演员餐厅私会!二人有说有笑举止亲密……

 我的脑洞关不上了惹快来帮我hhhhh


 #35
 楼上hhhhh

 居然不带剧组人一起玩 所以这一定是约会对吧对吧!

 所以他俩到底什么时候公开!


 #36
 什么时候公开+1


 #37 一名正直的警探

 噫 这个帖子……居然还真有这种帖

 不过原来那小子抛下我们是干这个去了 我说怎么回事儿 啧啧啧


 #38
 [引用#37 一名正直的警探

 噫 这个帖子……原来那小子抛下剧组是干这个去了 我说怎么回事儿 啧啧啧]

 一个加V的号,而且听这语气,内部人员吗!!


 #39
 楼上上是剧组知情人员吗(;´༎ຶД༎ຶ`)天了噜 活捉一只小可爱!


 #40
 啊啊啊啊37楼是剧组的吗!!!马甲名字正经得搞笑hhhhh 求扒FR相关哦哦哦哦哦!


 #41(楼主)一只迷妹

 诶 楼上啊不 楼×N个上…是谁?

 该不会……被封帖……吧……(害怕.jpg)

 啊啊啊我好害怕(抱紧胖胖的自己)


 #42
LL不要害怕啦 我挺你!如果被删了就……就再开一个嘛


 #43
 楼上什么鬼啦,太太不用担心(°ー°〃)

Slash网站的本质不就是这个嘛,又没什么不当言论。

 今天的粮也好好吃,太太总是有一手照片资源好棒wwwww


 #44(楼主)一只迷妹

 接着上次的讲好了(咦,讲到哪儿了)。

 从第一次合作到现在第二次合作已经过去三年了。乍一看泥萌可能以为中间两个人就没有联系,但是→事实是两个人一直保持着联系!尽管没一起拍片,但总能看见两人的互动。他们·真的·经常·在推上互撩啊~

 看看这段,大概是R前年(没错我一直珍藏着)提名学院奖但与之擦肩而过的时候:


John Reese Official:美好的一个晚上,尽管没能得奖,但这是一场非常棒的经历,感谢大家一路支持。#学院奖之夜# #JohnReese#
Harold Finch Official:你一贯做得很好,当然了,但我还是得挑挑刺:-)//John Reese Official:美好的一个晚上,尽管没能得奖,但还是,非常棒,感谢大家一路支持。
John Reese Official:我可找不出让你不满意的地方,大导演//Harold Finch Official:Repost://你一贯做得很好,当然了,但我还是得挑挑刺:-)
Harold Finch Official:事实上,我觉得有必要提一提那几个十几遍才过的分镜//John Reese Official:我可找不出让你不满意的地方,大导演。
John Reese Official:哦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Harold Finch Official:事实上,我觉得有必要提一提那几个十几遍才过的分镜

 看这一段我觉得我已经不能与言语来解释这两人之间的火花了(躺平)

 那两个笑脸 :-)和;-) 萌死人不偿命啊啊啊啊 救命TAT

R最后语气那么软萌是肿么回事啦,感觉大导演蜜汁正经地说着开玩笑的话的样子我都能想象出他的表情wwww 好可爱

 (正经的科普风果然坚持不了 画风又突变的我ORZ)


 #45
 沙发!第一次!(热泪盈眶)
 一分钟前·赶上了直播,激动


 #46
 板凳!GN好棒wwwww
 我居然不知道这一段往事诶,感谢GN分享,辛苦!


 #47
 新帖子!看我发现了什么yooooo

 楼主一看就是个资深粉(笑)不过我其实比较感兴趣楼主是做什么的,还有,上面那个“正直的警探”真的是剧组里的人吗[好奇.jpg]


 #48
 看见更新就回来了。

 两年前的互动啊,好久远了……但这把糖撒得好[妙啊.jpg]

 原来两人的关系是两年前就有征兆了吗,看来以后可以有底气地说我们萌的cp是有历史根据的!话说我萌上这个cp还是因为之前圈里那个超厉害的太太,她画的太戳萌点(捂胸口)

 你们都是怎么入圈的呢(感觉楼主会拉一大批新人入坑)


 #49
 [回复#48]不是捕风捉影,不是脑补过度,是两个人真的有够好的(暴风式哭泣)

 我也是被安利入坑的,就今年,大概是觉得人设很合心意来着hhhhhh


 #50
 楼主肯定是个软萌的妹子。说起来我也是粉了他俩很久了,所以这件事情我也还记得一点。

 当时F和R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蛮微妙的。拍电影之前,R刚跟相恋好几年的女友分手,事业也在低谷期,接着F就找他合作了那部片子,得奖之后事业有了起色(何止起色简直飞速),两个人关系变得特·别·好,F也算是帮他拓宽了戏路,提供了很多资源,之后R逐渐走出了阴影。所以整体上看来,我感觉像是R主动接近他然后抚平他心灵的创伤之类……的?说不定是暗搓搓喜欢很久了→ → 不过都是个人见解啦,YY一小下也有益无害嘛:-)


 #51
 排楼上!推理天才奏是你了!我现在看什么都能想到他们两个人怎么办,就连听首歌也可以代入两个人的虐恋情深(……)FR重度患者,这里就是天堂啊呜呜呜


 #52 一名正直的警探

emmmmm,突然明白过来这帖子的意义,那我也来说说他们俩的那点儿破事儿吧。

F和R的关系,没有你们所说的那么夸张,但也差不多了。F算是R的伯乐,这个我之前没在所以不太清楚就不多说了;只说这一次拍戏过程中的事好了。

 就讲前不久我们一起聚餐,F似乎当天心情不好,R也看上去挺闷的(不过他那人一直闷)。R其实不怎么能喝酒,结果被我们灌醉了,F一直在一边没有说话,我当天也喝得挺多所以后来的事不很记得清。就记得最后走的时候F直接把R扶上了他的车……咳咳,现在想来好像是有点不对劲。


 #53
 楼上!!!!我的天哪!!!!我,原地爆炸,一百遍!


 #54
 麻麻我炸成了烟花!!!感觉是真事儿!楼上上到底是什么人!内部人员请交出你的存货


 #55
 我的天……一点进来这个帖子就陷入了狂欢状态给跪了ORZ 楼主和另外一个ID都是大神级人物 膜


TBC 4.14


评论(8)
热度(35)
© 风叶叶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