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论坛体】扒一扒FR的那些可能性(1)

论坛体瞩目!娱乐圈AU :编剧导演Finch×明星Reese

*标题*【扒一扒FR的那些可能性】

下文

#1(楼主)一只迷妹

 如题,我实在忍不住要开这贴了!正在码字请稍等。

 #2
 强势插入!话说楼主还不知道这对cp已经很火了嘛,隔壁同人文都几百楼啦(*/ω\*)

 #3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萌这对啊,镇定从容霸道导演×任性(?)明星!

 #4(楼主)一只迷妹

 就从R的新电影开始吧,如你们所知,剧本是F为R“量身定做”,这也是F这两年唯一一次亲自操刀编剧(啧啧啧)。目前R已经进组一个月了,这段时间关于电影的新闻特别多,热度超高,但是,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昨天的电影节活动上,R的深蓝色西装跟F的简直太般配了,领带的花色肯定也是事先挑好的嘤嘤嘤!(划掉)不对不对,重点是在后台接受采访回答新片有关问题的时候,两个人的互动!!!超甜的啊(;´༎ຶД༎ຶ`)

 被问到“为什么在多年之后亲自担任编剧”的时候,F虽然回答的很官方,但是之前有看一眼R,那一眼里的爱意都要溢出来了啊!(看那海蓝色的眼睛……楼主可能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

*图片*


 #5
 沙发!顺带给楼主一块毛巾擦擦鼻血

 好甜好甜!“量身定做”是真的吗?这里新人一枚,刚入坑没想到这对这么甜!

 #6
 啊啊啊啊啊爆炸!图片好高清prprpr (痴汉走开) 让我溺死在F导的眼神里吧!海蓝色赛高!(楼主让我们一起躺尸)

 #7
 诶?LL是怎么得到消息的?最近我都有在关注他俩的新闻和采访,但是并没有看见这张图或者这个提问呀!难道是……

 #8
 接楼上,楼楼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消息来源吗!(叉腰)私藏照片交出来![可把我牛逼坏了.jpg]

 #9
 楼上+1 交出来!

 #10
 交出来+1!

 #11(楼主)一只迷妹

 没有啦,没有神秘消息啦,只是有一些……其他来源。哎呀这个没什么关系,那什么,泥萌要的图!(楼主珍藏已久的私货)

*图*SDCC宣传上F和R笑


*图*电影节红毯照,两个人并肩


*图*甜蜜对视×3拼图


 #12
 高清大图喔!好人一生平安(你够)

 怒舔R男神腰线,西装裁剪堪称完美,看那长腿……啧啧啧

 #13
 这些!!!F那海蓝色的眼睛,啊我要晕古去了。楼主你夹带私货不少喔→ → 说起来还真的是JQ满满,两个人甜腻的对视什么的(捂脸)

 #14
 楼主妹子我爱你!图真是太棒了wwwww 以及,最近好像说是两个人又有参加一个真人秀节目是吗?求扒!感觉GN是个做大事的人@一只迷妹

 #15

[引用:#14
 楼主妹子我爱你!图真是太棒了wwwww 以及,最近好像说是两个人又有参加一个真人秀节目是吗?求扒!感觉GN是个做大事的人@一只迷妹]

 上面说了什么(尖叫) 真人秀?真的吗!求证实!!!妹子愿意给我这个小白科普吗(哭唧唧)

 #16
 [回复#15]来吧!吃我安利!今天上午出的消息啦,说是两个人可能会在近期参加一个真人秀活动,具体节目名称还没出,详情可以去查今天的月亮报!虽然是娱乐报纸,但是他们家可信度还挺高哒(づ ̄3 ̄)づ╭❤~

 #17
 [回复#16]啊,谢谢谢谢!爱你啾咪<3 我去看啦!这两人真的好甜哦,糖多得令人发指(这词儿不是这么用的吧啊喂)

 #18
 [回复#17]没事啦~希望坑里的小伙伴越多越好呢~
 说起来,楼主呢!!!怎么消失了?说好深扒两人关系的呢!flag别倒太快呀

 #19
 已经过去两天了……楼主你还回来吗?

 #20
 楼主的图这两天已经传遍了cp圈了,求下文!给我更多!*躺尸*

 #22
 别沉贴!楼主快回来!我们都在等着你的粮呢嘤嘤嘤

 #23(楼主)一只迷妹

 *存活确认*

 这两天工作有点忙抱歉啦,来接着扒两个人的爱·恨(没有恨)情·仇(没有仇)

 咳咳,楼主首先萌上这个cp呢,是在R出道后不久,那个时候他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18线小演员,F已经是拿过金球提名的大导演了。还记得他俩第一次合作的片子吗,就是那部“无处可逃”,可能很多人不了解这部片子怎么跟CP有关了,且让我慢慢道来。

 “无处可逃”是一部非传统意义的警匪片,在毒窝里卧底多年而染上毒瘾的男主在历经千辛万苦(此处省略一万字剧情以及跟女主的可疑感情线)之后,终于完成任务,却发现自己戒不了毒,之后铤而走险找到上家开始吸毒贩毒,最终背负着自己的罪恶自杀的故事。

 在这之前R接到的片子大都是一些傻白甜电影的配角啦之类的,这部片子让他成功转型,而背后的推手,你们猜猜是谁呢?

 对,没错(自问自答的我),就是F!据可靠消息,是F指名男主非R不可,完全可以说是R是被F一手捧红的。这部片也成功让R得到当年的各种新人奖项提名并拿到了两个奖。去看看那个背后的故事纪录片吧,制作人简直是留着胡子有啤酒肚的(但还是)小天使 全程讲F是如何点名要R来演,两个人经常在片场“切磋”剧情blabla的。

 #24
 看我刷出了什么!(旋转跳跃)GN终于回来了(感动哭)天了噜原来这片子背后还有这样的故事我今天才知道,一直都觉得这片子太沉重了不想看,,容我先去刷个一百遍再来!

 #25
Yoooooo!失踪人口回归!“无处可逃”可好看了!楼楼这样一说好像也是诶,我还没看过那个背后故事纪录片呢,难道是——定情之作!(握拳)对,没错,一定是这样 :)

 #26
 咦,这个帖子好棒,马住!壮哉我大FR!

 #27
 [回复#24]这部片子超级棒一定要去看!我的入坑之作啊,当年神片可以说是!F导简直鬼才,循环式结构加上独特视角;还有R爆表的演技和颜值_(:з」∠)_

 #28
 楼上说漏了点儿什么噢;-) 里面的裸戏(只收录在蓝光里)我可是舔了好久!对了,那个访谈纪录片有收录在豪华版蓝光碟里,制作人超可爱hhhhhh 感觉是被虐狗过度之后不停地吐槽

 #29
 [回复#28]美好肉体我的爱!!!什么都别说了,求资源!

 #30
 [回复#28]求资源+社保号!

 #31
 [回复#28]求资源+FR生日号!_(:з」∠)_

4.10 TBC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s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