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F][性转!]海蓝色的眼睛,和她

双性转!精通计算机工科矮个平胸女生Finch×篮球校队大胸大长腿Reese!学院AU

我真的,太想看,这个AU,了!脑洞突破天际只能自割腿肉_(:з」∠)_

准备好了吗

以下正文

*************

  汗水在烈日里似乎全无消停的意思。

  空气成了高温蒸汽,在跑动中笼着身体,无法蒸发的汗水附在身上,沉重。

  反复吞咽缓解不了喉头的干渴,只有铁锈味从喉咙深处泛上来,然后被再度吞咽。

  精准落点下的篮球跌在地上高高弹起,接着再度落下,跃起一个小小的弧度。

  比分定格在105:97。

  心脏砸在胸腔里的声音好像一瞬间变得清晰,耳边黏黏腻腻的发丝也就不再那么重要。

  Reese转过头冲着场边的人展开了一个清爽的笑容。

  夏天,风,篮球里的少女,略微被风吹起来的黑色发丝,青灰色的……眼睛。

  [I WON]

  Finch读着她的口型,抱着胸前的电脑,嘴角微微上扬。如果说镜框里的世界里只够框下一个人的话,那么不会有其他。

  “我的奖励呢?”Reese接过水瓶,仰头猛灌,接着甩了甩头发,水珠从尖尖的头发末梢汇聚,抛落在裸露着的小麦色的脖颈和手臂。

  “噢?什么时候有奖励这么一说了?”Finch接过空空的水瓶,挑了一边的眉,海蓝色的瞳孔在太阳底下泛着亮亮的光。

  ……

  青灰色的眼睛凝视着她。
 

  [一瞬间,松林,风,还有那些起伏的松涛]

  低头,一个轻轻的吻印在唇角。

  [被偷袭]

  Finch看着大步走到前面的高个子女生,无奈地摇了摇头。

  眼角弯弯。

  POIFRRF  
评论
热度(30)
© Dais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