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翻】(AM) Finding a mate(十三)

第十三章


作者简介:大家好小甜心们~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爱还有关注和评论!我知道你们对我很耐心,所以谢谢啦。我希望这章写的还不错,而且我保证会有下文的。我在慢慢地定期更新。你们的点赞和评论就是我好心情的由来!感谢有你们这些超级棒的读者!

   Merlin被门缝里传来的轻柔的声音弄醒,隔着门听得很模糊,所以他听不出具体的话。但是他听得出伴侣的嗓音和gaius的喃喃声。
   太阳已经落山了,一小丛炉火温暖了整个房间。merlin享受了片刻的宁静,然后尝试着打个滚儿,他快速地挪动着身体(忘掉了身上的伤),一声痛吟溢出唇边,然后是小心搬动椅子的声音,两个面露关心之色的人随之进来了。
   gaius还是如往不紧不慢的步伐,但是arthur慌张地冲到了merlin的身边。“感觉怎么样,merlin……?哪里疼吗?”arthur开启了一连串的问题,“想喝水吗?扶你坐起来?”
   “冷静点儿, arthur。”gaius道,“他会好的,倒点儿水来吧,小伙子。”alpha恋恋不舍地挪出去,好像害怕他一出去就会出什么事儿一样。
   gaius帮merlin坐起来,拿开了omega盖着地衬衫。“确实很严重,但是你应该可以完全康复了。”gaius转过头瞥了一眼以确保arthur不在。“你的伴侣,他很担心你。”
   “你告诉他了吗?”merlin轻声说。
   “没有,你让我不要说的。不过,我建议你告诉他真相。”
   “为什么?他只会为此讨厌我。”
   “我刚才没有告诉你他很关心你吗?他一直到刚刚才肯离开你身边,所以也许他需要一个赢得你的信任的机会,毕竟他没有多少好的学习模范。”
   “好吧,好吧gaius,但是你愿意帮我告诉他吗?”merlin甚至都不愿意直视医师,gaius知道接下来会有段苦日子。
   “我会的,merlin,我还想告诉你,发生的那些事情并不是你的错,他不会怪你的。”
   “既然你这样说的话。”
   arthur回来的时候,merlin突然意识到他还从没看见过arthur亲自去拿什么东西,从来没有过。好吧,凡事总有第一次。“我给你倒了点儿淡水,merlin。是这样吧,gaius?”王子看起来不太确定,这让他的伴侣十分惊讶。merlin从不记得arthur有不确定的时候,按时现在他自信的alpha却有些迟疑。
   “水很好arthur。他需要喝点儿,但我们最好先谈谈?”
   王子注意到了他的伴侣和gaius的脸色,然后在床脚坐下。水罐放在他的腿上,gaius拿过去然后在他们对面坐下。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arthur,我们现在可以谈谈merlin的健康问题了。”
   “gaius,”arthur看着他的伴侣,“我们是不是应该等到merlin康复之后再谈?”
   “我们需要谈谈这个,好让你们两个人都有时间来恢复。”
   arthur脸色一白,但是点头示意gaius继续说。
   “发生的事情很悲惨。我恐怕merlin的创伤导致了他的流产。”
   “什么?”merlin一直盯着膝上捏紧的双手。他称受不了看见alpha脸上受伤的表情。
   “merlin怀孕了,他这次受伤导致了流产。”
   merlin的眼中蓄满了泪水。
   “这怎么可能?”arthur低声道,“如果他怀孕了我肯定会知道的!”
   “这一切现在都很明确,殿下。”
   “但是他会有'筑巢行为',睡得更多。我没有看见小巢!”
   “殿下,merlin在图书室筑了一个小窝,在一个书架后的角落里。”
   “什么。”
   merlin感到泪水涌出,顺着脸颊滑落。alpha语气中的愤怒不言而喻。
   “merlin是在那儿被找到的,殿下。那个地方藏得很好。”
   “这就是你以前想说的吗,gaius,我陪他的时间太少、没有尽到伴侣的责任?”
   “某种程度上来讲是的。我还想告诉你merlin被打得很重,需要一段时间的休息。我会注意照顾他的,但是你更应该这样做,殿下。”
   “孩子呢?”
   “没有永久性伤害。他会好起来的,发情期也会正常到来。”
   “好的,谢谢你gaius。”
   这句送人的话在merlin听来十分刺耳,gaius缓缓走出房间。他的眼泪根本控制不住,他简直想钻进床里就此消失,他恨自己所受的疼痛但是他同样痛恨辜负alpha之后的羞愧感。他从没想过这个alpha来保护他,但是现在他让他失望了。
   arthur沉重地叹了口气,在床边站着。他小心翼翼地挪开了两步,接着又回到merlin旁边。
   “噢,亲爱的,”arthur叹气,伸手握住伴侣紧握地双手,“merlin,我的至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merlin只能收回手,猛烈地摇头。
   “我会让一切好起来的,merlin。告诉我谁对你这样做的,对我们。他们会被惩罚的,我向你保证。”
   arthur再次捉住merlin的双手,但是omega躲开了,将手放在毯子底下。
   “跟我说话,merlin,告诉我怎么处理好这个。我们会惩戒他们的,我们还会有小孩,一切都会变好。”
   “不!”merlin大声道,“不,事情不会好起来,不会有惩罚,什么都不会发生,什么都不会改变,我也不会装作一切都会变好。”他以为这些话会很强势,但是他知道眼泪还在流。
   “merlin,我是个王子,我会处理好的。相信我。”
   “arthur,不要试图修正这件事了。gaius说的,我要休息会儿了。”然后他躺下,翻身背对着他的伴侣好安静地流泪。
   arthur接下来两天都在卧室和作战室里来回待着,在卧室照顾他的伴侣,在作战室工作/休息。几乎每个人都避开了他。最后leon在一场会议后拦住了他。
   “我听说了merlin的事,arthur。很抱歉发生的事。你抓到了始作俑者吗?”
   “没有,但是merlin决心什么都不说。他像是在维护攻击者,我不明白。”
   “给他点儿时间,arthur。”
   “时间只会意味着攻击者逃之夭夭。”
   “时间会治愈,arthur,他需要治愈,而不是压力。他需要你给他他所需要的。”
   “我不知道他需要什么。”
   “问问他”
   “他都不看我,leon。在他甚至都不看我一眼的情况下他怎么会告诉我他需要什么呢?”
   “我敢说他会让你惊喜的。”
   arthur打开房门,听见了里面传来的轻柔的欢声笑语。gaius已经开始了他所说的“照顾”他,但是arthur觉得绝不止此。gaius能给他抚慰,arthur不能。
   他一进来声音就停下了,gaius转头严肃地看着他,merlin的眼神垂了下去。
   “我不想打扰你们的,但是我想跟merlin谈谈。”
   “你不是在打扰,殿下。我还有事,但我等会儿会回来的。”
   gaius离开了,arthur缓缓走到床脚。
   “merlin,”arthur不知道说什么但是他需要说些什么,“我爱你,merlin,我的伴侣。我爱你,而且我想让你开心。但是你得告诉我怎么做。”
   “如果你不喜欢这个答案呢?”
   arthur没想到他会不喜欢答案但是他需要开启新的生活。“那么我会解决它的,但是我不想看到你受伤,这比你说任何事都让我难过。”
   “我不知道我需要些什么。我不再知道我想要什么了,arthur。因为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我不知道我需要的。”一声压抑的啜泣溢出嘴边,他把脸埋到掌心。
   “没事儿的,merlin。我不喜欢这种帮不上忙的感觉,除非你告诉我你想让我做什么。”
   merlin感到一阵痛苦,“你可以陪着我吗?”
   “只要你需要我。”
   “谢谢。”
   在绕过床爬到伴侣的另一边之前arthur观察了下房间。这不是他所计划的但是也很好。
   merlin浑身无力地醒来,然后他的心几乎跳出了嗓子眼——他被伴侣温暖的手臂从后背环抱着。他不由得脉搏加速、肌肉紧绷。他记得arthur爬上床来,但他们刚刚睡觉肯定挨的更近。他都记不起来上次这样近距离接触的时候,不由得整个人都紧张起来。关怀期会持续多久?arthur什么时候又会消失呢?
   似乎感受到了压力,arthur晃了晃,将手臂收紧,抱得更紧了。merlin试图放松,但由于受伤还是浑身僵硬又酸痛,想要翻过去从这压力中休息一会儿。但是arthur的手臂抱得太紧了。omega扭动着想要出去,弄醒了alpha。
   “早上好,小家伙。”王子打着呵欠,脸贴在merlin的脖子上。
   merlin无声地叹了口气,再次试着翻身。arthur终于清醒了,意识到他箍得太紧,然后松开了怀抱。merlin于是转身面对着arthur。
   他现在可以看见alpha脸上地关怀之色了,“你需要些什么?我能做点儿什么?”
   merlin紧紧闭上眼,他不想面对他的alpha,因为每一秒都会让他想起他所丢失的。
   因为merlin已经知道了,所以这一切都显得更残忍了。他知道他有了个孩子。他知道他不应该待在厨房。当然了,他知道他没有引起注意,但是皇室伴侣从不削土豆皮。
   而现在,他要面对这个将他从那个“家”里救出来并且知道了这件事的alpha。之前,merlin对于有了小孩并不怎么激动,但是失去这个孩子对他来说伤害太大。他失去了一切。
   所以面对伴侣柔和的眼神,他能做的就是背过身去。他不值得同情和关注。
   “亲爱的,”arthur低声道。抚摸着merlin的脸,“我知道你不想谈孩子的事儿,现在我们不谈。但是我们得谈谈别的。”
   “嗯……”merlin咕哝着,“你可不准耍赖。”

评论(4)
热度(12)
© Dais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