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翻】(AM) Finding a mate(十)

第十章
作者简介:非常感谢大家对作品和我的耐心,我的脑洞还有很多,下几章已经在路上了,但是现实生活中总有很多事。我保证不会抛弃你们的,我会继续写下去的!:)

  谢天谢地主厨给Merlin安排了很多事情,他的思绪才从孩子上转移了。开始他在切草莓(比想象中难),然后是搅拌汤(他们安排的最普通的活儿),接着是洗盘子(他们不喜欢让他做这个,但是热水和肥皂让他挺开心)。
  由于他和一起工作的Omega关系越来越好了,有三天他都沉默着以免不小心说出一直压在心头的孩子的事儿。他还没显怀,晨吐也消失了,但疲倦感仍在,这并不意味着他一直待在他的小窝里(之所以叫“小窝”是因为他想在这儿养baby)。厨房里的工作进行得很顺利,而且没人要求他去哪儿吃饭所以他现在和厨房里的工作人员一起吃饭。
  这结束于Elizabeth告诉他应该出席正式餐厅。她向他提问了一些基本的餐桌礼仪(这些非常重要,但是Merlin很确定他记不全)
  “为什么之前没人教我?”他小声抱怨。
  Elizabeth笑道,“我以为Arthur会教你这些,但是他没有,不是吗?”
  在注意到Arthur常常不在他身边后,Elizabeth对Merlin产生了些许同情之心,总是确保Merlin能够有求必应。他挺喜欢她这一点,但是有时候她太过傲慢多事。她对贵族更感兴趣,但是Merlin更喜欢下人们的陪伴,他们更有自知之明。
  所以现在是Merlin以忽视身份地位为代价跟下人们来往,他很确定在接下来的宴席上他会被视作傻瓜。
  “不要心烦了亲爱的,他们都是去参见国王或者企图得到欣赏的,如果你低着头,没人会注意到你的。”
  Merlin也这样希望。

  Arthur洗完澡,换上出席晚宴的华服;Elizabeth帮Merlin换上他的。她正帮Merlin束上腰后的绑带,Merlin的衣服更为精美和女性化——鉴于他是Omega;而Arthur的只是精良的布料和一些刺绣而已。alpha不由得驻足观赏他的伴侣,他的美。他发誓Omega仿佛在发光,但也许只是因为这就是他的命中注定。
  等Merlin一切准备好,Arthur将他拉近,Merlin没有更靠近或者远离,而是任着Arthur触摸或是嗅。自从发情期后他们就没有这样亲密接触过了,Arthur轻叹一声。
  “走吧,Merlin,可迟到不起。”这似乎是个玩笑,所以Merlin勉强挤出个笑容。Arthur伸出手臂,他们挽着手一起走到了宴会大厅。Merlin不喜欢这间巨型大厅,这里挤满了人,那些人衣着华丽,眼睛注视着这对新人一路到主桌。Uther还未到,但是没人在乎。Merlin决定听取Elizabeth的建议,尽可能地将自己藏起来。
  在结束之前Merlin早已疲惫不堪。除去看着Uther,人们整晚都在注视着他。这位王在进来之前已经大醉,在上菜期间还在一直饮酒,在整个过程中变得越来越鲁莽无礼。餐桌上Merlin没有犯什么大错误,但是比起又打嗝又大叫的国王,用错了叉子应该不算失礼。
  Arthur解开衣服,倒在床上。
  “谢天谢地,父王不经常出现在正式餐点。我可受不了这个。”
  Merlin赞同地轻嗯了一声。他正准备让Arthur帮他脱下繁复的衣服,Elizabeth正好回来了,避免了他尴尬的请求过程。她很快就解除了它们,Merlin爬到属于他的那一半床上闭上眼睛。Arthur搂住他的腰,拉近二人的距离,又一声叹息,Arthur陷入睡眠。在发情期之后二人都没有一起睡过觉,Merlin不知该怎么做。他被塞在伴侣的怀中,而他的伴侣其他时候似乎对他毫无兴趣。这个alpha让Merlin无法了解。


译者的话:我……真的很勤快,基本上是日更啊各位!小甜文真不是我的菜,所以对盾铁感兴趣的话去隔壁看我的新文吧w

评论
热度(9)
© Dais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