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Everyone's Got Their Soulmate(02)

前文(01)

警告:大学生!Tony注意 / 无能力设定 / 灵魂伴侣AU有私设


02   
  
  不是说Tony完全不相信灵魂伴侣。
  有好几次,他都觉得捕捉到了什么,但是那感觉转瞬即逝,让他觉得可能是熬夜过头的幻觉。
  现在那感觉又来了。
  一种平静,甚至带点喜悦的心情突如其来地让他被最近的事搞得乱七八糟的脑袋清醒下来。
[天气很不错,阳光、树叶、还有那些可爱的麻雀。]
  Tony猛地停下,那阵眩晕感却转瞬即逝。
  他看了看手腕,蓝色的数字闪动着5:10:29。
  也许那个人就在这里。
  噢,天杀的,他刚刚是真的相信了某种超自然力量的存在吗?身为一个科学家?
  他只是,不能相信这个。


  Tony拿着申请表在入口处领了手环,看见广场旁边青青的草坪和绿油油的树木。
  ——树枝上真的有麻雀。
  “往前走,请任意挑一张桌子坐下,参与人员可以流动选择桌位。”金发女孩对他礼貌地微笑。
  “谢了。”Tony把蓝色手环套上,四处张望着随意挑了一张桌子坐下。

  来自 群组 朋友
  CLINT:告诉我你不是真的去那个“相亲”会面了,务必。
  CLINT:快回复我,STARRRRRK
  TONY:没错
  TONY:我有说过这个地方真是糟透(fucked up)了吗?
  TONY:好吧我没有,但这个地方,真的,令人作呕。

  NATASHA:我赢了:)

  赌约,哈?

  NATASHA:记得Clint欠我100美元,你是证明人(兼赌约本身)。
  TONY:我加100,赌我今天遇不到我的灵魂伴侣。
  (哦拜托如果他的灵魂伴侣是从这个屎一样烂的地方找到的,那么,他拒绝认领)

  CLINT:成交。
  CLINT:做好输掉200美元的准备吧!

  “嗨~”一个棕发女孩儿在他对面坐下。
  “喔,嗨!”Tony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她的身材,Tony快速扫了一眼——眼神最终落到对方的脖子以上——绝对满分。
  “Louis,叫我这个就好。”火辣女孩,不,Louis,露出一个有点傻气的笑容。
  “我是Tony,Tony Stark——”
  “噢,所以你就是那个天才男孩?天哪,这个世界可真不公平——”
  “不不,宝贝儿,公平?世界上没有纯粹的公平,听着,太天真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我想也是,”Louis耸耸肩,咬了一口手里洒满糖霜的纸杯蛋糕,“宝贝儿。所以我可以认为你来参加这个聚会是对你自己信仰的背叛 吗?”她露出一个绝对称得上是邪恶的笑容。
  “准确来说我的心正为这个流血不止。”Tony挑眉,“被一群朋友逼着来这个聚会这种事情,听起来一点也不‘天才’,我猜。”
  “毕竟灵魂伴侣这事儿可一点都不物理。”Louis拨弄了一下自己的棕色卷发,语气里透露出厌恶。“物理女,我也是。”
  “朋友的部分,我想我们差不多?”上帝啊,她竟然开始喝咖啡了,在一个极度缺觉还被Pepper禁咖啡的Tony面前。
  “那真是……非常幸运的巧合,我的荣幸。”Tony露出标准笑容,用一点点余光看了看手腕内侧。
  还有一分零五秒。
  “所以我猜不是我了?”Louis把最后一口纸杯蛋糕吞掉,笑容又重新回到她的脸上。
  观察力敏锐。
  “抱歉……”
  “猜猜看我为什么要来这里?”Louis又喝了一口咖啡。
  “朋友?”Tony正在飞速给Nat发短信,[倒计时60s,目前没有任何发现]
  “事实上,我还有两个月。”Louis满不在乎地耸耸肩,“你知道他们提供的纸杯蛋糕真的很好吃吗?下午茶的不错选择。”她起身,留下一张卫生纸,上面有用黑色水笔写的一串号码。
  “有空联系我,我觉得你会是个好朋友——”
  周围陆陆续续有人起身准备交换位置再试试运气。Tony还没来得及收起手机。
  Louis被迎面走过的一个男生背着的画板打到了鼻子,“嗷!”她尖叫一声,对方似乎有事急着处理,转身对她匆匆道了歉就跑开了。Tony丢下手机站起来检查她的鼻子。
  “没事,没有流血。”Tony捏着她的下巴仔细检查完说道。
  “嘿,Louis!”一个声音叫道。
  Tony转过身看到又一个棕发女孩朝他们的方向使劲挥挥手,然后跑了过来。
  “嗨,你好!”女孩礼貌地向他打招呼,“我是Jane,Louis的朋友。”
  “这是Tony,我刚认识的新朋友。”Louis捏着鼻子瓮声瓮气地介绍。“Jane,我刚刚被人撞到鼻子啦,好痛!”她揽着对方的肩膀说道。
  “那我们先走啦?”Jane略带歉意地对他说,然后拨开她的手仔细检查她的鼻子,“我那里有药膏。”
  “ 拜拜~记得联系我!”Louis冲他挥手,露出一个傻气的笑。
  Tony也冲她们摆摆手,然后——
  等等,时间。
  00:00:00
  他刚刚所坐的桌子另一边已经有新的人坐了上去,一脸期待地等待奇迹降临。
  不断有其他人擦过他的肩膀走过。
  所以……
  噢,耶稣上帝啊,他刚刚是错过了他的灵魂伴侣吗?


TBC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s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