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王男2(有轻微剧透)
心情复杂.jpg
很多槽点憋在心里很难受,觉得挺好看的,又觉得有点心酸。
怎么说呢,整体来看作为续集勉强及格。打斗场景算是延续了上一部的流畅和爽度,动作设计流畅,有些镜头切换简直完美(不仅是动作戏,很多镜头的剪切我都挺喜欢的…)算是一种暴力美学(不过删减掉了一些?感觉上)
但是,嗯,肯定有但是,我觉得角色过多之后并没有很好的处理戏份,人物关系和剧情之间的关系。首先,任务过多带来的就是戏份够,人物性格刻画不够好。然后就是我觉得钱老板或者佩德罗的戏份剪掉对剧情好像也没什么影响(个人认为emmmm就随便一说)还有反派们的智商???(手动黑人问号)剧情真的好多不合理的地方啊,感觉有点牵强。
不过蛋蛋的真情表白真的…看的时候觉得好心酸,唉😔 踮起脚才能抱到harry的那一段真的完全戳中我的点?!
在看到Harry那种茫然又小心翼翼的样子,回答Eggsy的语气里甚至带着客气的疏离,想要施展身手却发现自己毫无还手之力,甚至没有办法将麻醉针稳准地射进敌人的脖颈的时候;在看到Eggsy,那个最开始连射死一只小狗都会再三不忍的他,眼神里永远是好奇和天真的他,接受了Galahad的称号,穿上西装系上领结,眼镜之后的眼神里只有坚定和责任,我不得不感慨,时间这东西,果然不可捉摸。
就好像,一手教你礼仪举止,指着天空,对着你说,“那个叫做蝴蝶”的人,突然变成了那个在出任务中途自言自语生怕出错,“我是个超级特工。”
会不会觉得有些难过呢?
但是,
可能一只蝴蝶,偶尔也需要一片绿叶去栖息。
就像那个无坚不摧,由礼仪成就,毫无牵挂的男人,也会干掉一杯马丁尼,
“子弹击中的时候,心里只有懊悔,”
“我这一生,友情,爱情竟都没有过。”
(最后一句记不太清了,大意如此吧。)

评论(1)
热度(8)
© Daisy|Powered by LOFTER